top of page

2016營會時間11/23/2016 (Wed) - 11/27/2016 (Sun)

2016 FVC 國語家庭渡假營 - 牽手承恩 · 比翼傳情

在Santa Cruz優美的紅木森林中休閒度假,精彩的兒童及青少年節目、適合全家的野外活動、精美的食物、舒適的住房以及增進家庭和諧關係的講座…是全家歡渡感恩節的最佳安排

2016營會講員

楊永民牧師  李恩慈師母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洪英正老師  錢玉芬老師
 

楊永民牧師 1998 年畢業於新加坡神學院(SBC),隨即加入新店行道會的服事,2006 年開始火把行道會的開拓工作,迄今十年。楊永民牧師致力於建造一個強壯、榮耀、 健康、充滿愛的教會!渴望火把教會每一個人都成為具有熱情、信心、卓越的神兒女。 楊牧師同時設立新漾基金會、享家全人發展協會,積極參與海內外各樣家庭、兒童、 青年健康成長工作。

楊牧師與李恩慈師母結婚至今 26 年,兩人育有二名子女。楊師母與牧師一同參與在 服事當中,目前在火把行道會擔任敬拜部主任、牧養部牧者工作。「門徒訓練、見證 耶穌、改變世界」;「活力、熱情、卓越、創新、夢想」是楊牧師所牧養教會的異象, 上帝在這裡建立了一群非常健康的會眾。楊牧師相信教會應當是一個卓越有影響力 的地方,讓人們來到這裡,生命被更新,生活更健康有希望,人生可以有意義和價 值,靠著上帝在這世代完成夢想,將福音好消息廣傳出去。 現任:台灣火把行道會主任牧師、中華基督教行道會聯會主席、新漾基金會董事長 。著作:「天生完美」、「無可限量」,均由道聲出版社出版。

洪英正博士現任淡江大學企管系專任副教授,台灣大學共教中心兼任副教授。洪博士曾任淡江大學企管系主任、所長、學生輔導組 主任暨課外活動組主任。洪博士亦為台灣 GoodTV 電視台[幸福學堂]主講老師;也是平面媒體資深主筆。洪博士夫人,錢玉芬老 師,現任台灣神學院專任副教授,兼基督教關顧與協談碩士組主任。亦是佳音電台「心靈訪客」節目主持人之一。

錢老師從心理學 到大眾傳播,從工商到諮商,從大學到神學院,不斷轉換領域和跑道,淬鍊出靈敏易感的洞察力,深諳軟弱邊緣者的心,是菁英學 子們的心靈導師。洪博士與夫人錢玉芬女士委身於夫妻與親子事工多年,他們的課程或講座都在輕鬆的情境中,帶領會眾省思自 我,為亂世中的婚姻家庭,開闢一條光明之道。

2016營會特別邀請

邱清泰會長

會長學歷:

  「台灣大學」外文系文學士

    美國「德州州立大學」心理輔導碩士

    美國「哥倫比亞大學」教育博士

會長履歷:

  「國際家庭更新協會」總會會長

    美國加州州政府檢定「婚姻、家庭、兒童心理治療師」執照

曾任:

    台灣「中原大學」心理系系主任

    台灣「中華褔音神學院」客座教授

    台灣「東海大學」幸褔家庭中心婚姻家庭顧問

    美國「中國信徒佈道會」心理輔導部主任

    美國三藩巿「中信心理輔導中心」主任

  「美國心理治療協會」院士

  「美國婚姻家庭治療協會」臨床會員

  「加州婚姻家庭治療師協會」臨床會員

  「美國基督徒心理輔導員協會」會員

營會檔案下載
國語家庭渡假營熱線

(408) 634-2012

營會地點

37 Conference Drive,

Mount Hermon, CA 95041

主辦機構

美國家庭更新協會

Chinese Family for Christ USA

1520 W. Cameron Ave, Suite 250,

West Covina, CA 91790

*時間表若有修正, 不另行通知, 屆時將以大會手冊為準

2016營會報名資訊

渡假營區內適合全家的健身活動

射箭、划船、攀岩牆、工藝品、 健身中心、
越野單車、紅木森林健行、鋼絲繩索、紅木溜索課程、
園遊會, 並有籃球、乒乓球比賽.

 青少年及孩童另有專屬於他們的節目,並有嬰兒照顧

2010 - present

2010 - present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