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季牧師和師母寫給營會的話



各位FVC的同工、親愛的主內弟兄姊妹、也是讓我們夫妻一見如故的朋友們:


謝謝你們過去兩週的恩待與尊榮,謝謝你們安排的美好旅遊行程和豐盛的餐食,這是我們服事的旅程中,一顆特別璀璨亮眼的珍珠。但是更感謝的是,你們展現了一群基督門徒(而且是一群特別忙碌優秀的平信徒)透過聖靈的帶領,用純粹的信心和愛心,共同服事這個世代的榜樣,我們夫妻真是受益良多。


很久以前,在教會裡聽過這樣一句話:Caring brings destiny。在神的國度裡,對某個族群、事工的感動,成就了神在我們生命中的命定。我感覺,你們正是如此。我看見你們有一個在神國度裡的命定:將神在夫妻、家庭中的恩典旨意,傳遞在這個世代裡更需要上帝的家庭中,你們是神的代言人,不是學術的、知識的層面,而是生命的、屬靈的真實。難能可貴,而且如此豐盛榮耀。


宗教,往往迫使人們戴著面具去朝見神,但你們在營會中展現了"脫掉面具"領受主的榮光,正是因為你們如此的行為,從你們身上反射出的榮光,能喚醒許多家庭、夫妻。深深以你們為榮,也深深認為能認識你們為幸。


(林後 3: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,好像從鏡子裡返照,就變成主的形狀,榮上加榮,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。)


原本,我們以為,我們帶著【我們在天上的父】這個信息去教導,原來神讓我們帶著這個主題來學習。感謝主,謝謝你們。

榮和、如珍敬上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